有您的肯定與支持........


 


是我們不斷茁壯、超越自我的最大助力


 


 


 



*尾牙吃好料慰勞大夥一年來的辛勞(2011/01/21)。


 


 


 



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自2010年3月於正式開業營運,至2011年2月中旬將近一年的時光裡,單就商標代理案件即已突破400餘件;各種案件舉凡商標的申請、移轉、補發證書、變更、異議、評定、廢止、爭議答辯、訴願、復審(中國)、呈使用宣誓(美國)...等五花八門各種國內外商標案性;經手案件跨足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香港、越南、新加坡、泰國、印度、歐盟廿七國、加拿大、美國..等地。


 




*2010年2月成立時空空如也的辦公室。


 


 





*2011年2月歷經創業元年越來越充實的辦公室。


 



感謝各界舊雨新知的肯定與信任,讓ㄚ信在開業的第一年就能業績大爆發、所務蒸蒸日上,在2011年開春的此時ㄚ信暨專利伙伴及同仁們會再接再勵以「專注完美、近乎苛求」的處事態度;將客戶委託代理之案件視同自己要辦的案件,以長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及道德良知幫客戶作好案件把關的份內職責,以期不負客戶的殷殷期待與信任。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信的商標會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