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問者:


發問時間:


解決時間:
Vicky ( 初學者 5 級)
2006-11-17 17:07:32
2006-11-26 18:47:15

 


 


 


Q:


我是剛創業的公司,有請人設計了一個 Logo,想請問我是否一定要去請商標 有否大大給個建議謝謝!!


 


Y信的回覆如下:


我們中華民國的商標法並未強制一般廠商的商標一定要註冊,但因未經政府審查核准取得註冊的商標,原則上並不受我國法令的保護(知名商標涉及消費者公益問題除外),所以為確保您自創品牌所產生的品牌價值與企業無形的商譽,仍建議宜考慮及早申請商標註冊的。


俗諺說:人怕出名、豬怕肥,一但您的商標闖出相當名號後,在【先註冊先贏】的商標註冊制度下,可能會遭不肖同業或有心人事惡意搶先註冊,形同類似綁車勒贖的模式要您高價贖回自身品牌專用權利喔!


 


  2006/11 /26獲最佳解答連結網址:
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6111706680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信的商標會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