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唷!!

關於這問題很明顯,如您為了保護品牌的專屬權利的話,那就是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商標註冊沒錯。

您說到黑人陳建洲賣的潮T寫二字「態度」二字,早就被台啤球隊的金主~台灣菸酒公司申請商標註冊於相關周邊衍生產品上。
●台酒公司第25類服飾產品兩件「態度」商標註冊資料:
http://tmsearch.tipo.gov.tw/RAVS/wfm20103.jsp?Applno=095043780&ExamNo=01263059
http://tmsearch.tipo.gov.tw/RAVS/wfm20103.jsp?Applno=095043781&ExamNo=01263060

●民國96年間他人申請「態度」商標註冊被台酒公司所屬註冊商標引證駁回案例:
http://tmsearch.tipo.gov.tw/RAVS/wfm20103.jsp?Applno=096008379&ExamNo=
●智慧財產局核駁審定書:
http://tmsearch.tipo.gov.tw/RAVS/wfm30403.jsp?bid=49812


參考資料 智慧財產權常識


 


 



  2010/10/12佳解答連結網址: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信的商標會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